新聞稿 – 2010年03月06日

南華球星李威廉伙拍安信兄弟 迎戰親兄弟李康廉
「安信x南華最多fans聯盟足戰盃」

香港足球隊於東亞運摘下歷史性的第一金後,港人足球熱情與日俱增。有見及此,一向力撑港人的安信,決定舉辦一場由最多fans南華球星伙拍最多fans安信兄弟的球賽,以足球會友。同時更撑起港人挑戰球壇班霸南華,於1月起公開招募fans跟南華球星鬥波,成為球迷間的熱話!轉眼間,一班球技精湛的fans經南華球星安排的一連串「升呢」特訓後,球技已突飛猛進,準備好出戰「安信x南華最多fans聯盟足戰盃」。

史上首次公開招募fans跟南華球星鬥波
「安信x南華最多fans聯盟足戰盃」為史上首次公開招募fans跟南華球星鬥波,今天於南華體育會草地足球場上演,由南華球星李威廉領軍的「安信x南華球星聯隊」,迎戰由「fans超級外援」天水圍飛馬球星李康廉出任隊長的「升呢fans聯隊」。兩隊陣容強勁,「安信x南華球星聯隊」有南華球星威廉王子李威廉、盯人專家文彼得、神之子歐陽耀冲、最多fans的安信兄弟及「升呢」fans,而「升呢fans聯隊」則由「fans超級外援」李康廉及楊正光,帶領一班「升呢」fans上陣。李康廉表示:「今次賽事創意十足,公開招募fans跟最多fans安信兄弟和最多fans南華球星對賽,力撑香港足球。『安信x南華球星聯隊』會由我親兄李威廉領軍,得到他的邀請,加上眼見fans們既有球技又有熱誠,我們當然力撑!」單看隊員名單,便知是一場緊湊刺激的賽事,再加上親兄弟上場較量,勢必有一番激鬥。同場更有最多fans的著名足球評述員Keyman坐陣講波,將全場氣氛推上高峰。

威廉康廉兄弟落場 擦出火花
球賽開始之前,兩隊球員出場跟大家見面,並由兩隊隊長李威廉及李康廉代表交換錦旗。兩兄弟即將在球場上對賽,二人均表示在球場上定會盡力爭取勝利,李威廉一臉認真地說:「`絕不會因兄弟情份而腳下留情。」更表示要盡全力作賽,才可擦出火花,為球迷帶來精彩賽事。

南華女神陳法拉 親臨球場打氣
這場矚目的球賽,除了吸引不少南華及安信兄弟的fans入場打氣外,更吸引到南華超級fans陳法拉撑場打氣。法拉更身體力行,連日來多番苦練,練得精湛腳法,為球賽主持開球禮,連「安信X南華球星聯隊」的文彼得亦大讚法拉球技了得。法拉踢出亮麗的一球,為球賽揭開序幕。賽事進行期間,在旁觀戰的法拉亦顯得十分投入,跟全場fans一同歡呼,落力為球員打氣。

歐冲如有「神」助 入球後喜獲法拉簽名
中場休息時,法拉當然不會錯過展示球技的大好機會,先傳球予歐陽耀冲射龍門,如有「神」助的歐冲射出無論力度、高度及角度均無懈可擊的一球,入球後法拉更即席於歐冲身上球衣簽名。平日怕羞的歐冲一直視法拉為女神,喜獲法拉於身上球衣簽名作鼓勵,羨煞南華隊員,歐冲雀躍地表示:「穿上有法拉簽名的球衣,下半場我一定會更努力,以答謝法拉的鼓勵。」及後,法拉亦跟即場選出的多位 fans一同射龍門。得法拉助攻,fans們均落力非常,成功入球的fans更獲得法拉頒發親筆簽名球衣作留念。獲得球衣的fans均異口同聲表示會好好珍藏。有法拉的參與,短短10分鐘的中場休息時間,亦成為球賽的焦點之一,法拉果然是球場上最矚目女將。

兩隊勢均力敵 戰況激烈
賽事共歷時40分鐘,上半場時雙方均積極進取,捉緊每個進攻機會,「升呢fans聯隊」率先展示他們「升呢」的成果,緊守後防的同時亦不時突擊進攻,更領先2比1。經過中場時跟法拉一同射龍門,歐冲表現更為突出,成為全場焦點,他施展施丹式盤旋,成功入球,龍門即使飛身亦未能阻擋。追成平手後,「安信x南華球星聯隊」立時士氣高漲,李威廉及文彼得亦分別入球。安信兄更合共射入兩球,成為賽事中的神射手。最後,賽事在一片歡呼聲中結束,由「安信x南華球星聯隊」以5比4勝出。

傳媒垂詢:
歡迎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