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 – 2010年1月11日

「安信 x 南華最多Fans聯盟足戰盃」
史上首次公開招募富潛質fans「升呢」同南華鬥波

  

香港足球隊剛於東亞運摘下歷史性的第一金,港人足球熱情與日俱增。一向力撑港人的安信,今次更撑起港人挑戰球壇班霸南華,公開招募明日球壇新星接受南華「升呢」特訓及在南華體育會大踢「安信 x 南華最多Fans聯盟足戰盃」5人足球賽!

史上首次公開招募同南華鬥波
一向力撑港人及最多fans支持的安信,首次夥拍同樣出名多fans的南華,組成「安信 x 南華最多Fans聯盟隊」,公開招募熱愛足球又自問好腳法fans大鬥5人足球。

這項史無前例的比賽 – 「安信 x 南華最多Fans聯盟足戰盃」將於2010年3月6日假南華體育會舉行。南華的李威廉、文彼得、歐陽耀冲將聯同安信兄弟大戰明日球壇新星。今次夥拍安信兄弟,南華球星均表示熱切期待,應屆香港足球先生的李威廉表示:「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安信兄弟表演纓槍,已得知他倆身手敏捷,現親身接觸後,發現他倆除默契很好外,原來腳法亦十分了得。安信兄原來是大專院內足球比賽冠軍及神射手,安信弟更是耐力、速度兼備。我們踢波最喜歡兄弟班拍住上的感覺,很期待與安信兄弟並肩作戰,擦出火花,相信我們組成的『安信 x 南華最多Fans聯盟』定必是最強陣容隊伍。」

史上最强 fans「升呢」特訓
「安信 x 南華最多Fans聯盟足戰盃」將嚴選 7名富潛質的fans與南華同場較量,包括射門精準的前鋒、觀察力強的中場、專注力強的後衛、還有反應敏捷頭腦冷靜的龍門。爲令fans球技大躍進,比賽更緊湊精彩,被選出的fans將會安排參與「南華球星升呢特訓」,特訓包括「盤傳控射」訓練及戰術分析,更會由球員一對一傳授各項絕技: 李威廉主力講解及示範斬波要訣、文彼得傳授獨門控球絕招、更有歐陽耀冲的扭波腳法,實爲史上最强 fans「升呢」特訓。

南華三子聯同法拉展示腳法招募高手
為招募富潛質fans參加,南華的李威廉、文彼得、歐陽耀冲聯同足球頭號fans陳法拉今日現身旺角街頭宣傳「安信 x 南華最多Fans聯盟足戰盃」,沿路途人的支持聲音不絕於耳,足證各人的吸引力。南華三子更即場一展腳法,法拉亦不甘示弱,示範蹂合足球腳法及舞蹈的「舞林足球」,吸引不少fans駐足觀看。

球迷fans入場打氣 勢令球場氣氛更熾熱
球賽當日(2010年3月6日)更邀得陳法拉主持開球禮,法拉更會跟fans一同射12碼,定必吸引眾多南華、安信兄弟與法拉的fans入場。

參加辦法
鬥波:
熱愛足球又自問好腳法,兼想同球壇班霸南華對賽的fans,可於2010年1月31日前拍下自己踢足球的片段,連同「揀你齊齊踢波」的理由,上載至安信網頁(www.primecredit.com/southchina)。

睇波:
有興趣入場為兩隊歡呼喝采的fans可瀏覽安信網頁,或加入安信兄弟於facebook內的fans page登記索取門券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詳情請瀏覽www.primecredit.com/southchina

傳媒垂詢:
歡迎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